close

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39歲的吉諾布里還沒決定是否要在季後退休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今天打完與爵士的比賽後,馬刺「阿根廷刺客」吉諾布里(Manu Ginobili)是否也打完了生涯最後一場例行賽?他對此堅不鬆口,他不斷強調只是「可能」,「我從沒說過我要退休或還不會退休,我還要再看看。」39歲的吉諾布里已是聯盟第二老球員,本季多次被問退休話題,他也顯得有些無奈,「我現在一季大概要被問40次吧!」他表示,自己的計畫和過去幾個夏天一樣,他會等季後賽結束後,再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考慮這個問題。他也提到,感覺今年的身體強度維持得很好,「至少在體能上,我很清楚自己的能耐,這不會改變太多。」今天對爵士一戰是他本季第69場比賽,這是他自2011年球季以來的第二高出賽場次。吉諾布里也強調,馬刺在季後賽走得多遠,不會影響他明年是否重回球場的決定,「我不會說絕對沒有關聯,但幾乎不會有影響,贏或沒贏不會改變我對未來的決定。」
arrow
arrow

    缺錢急用免借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